港澳區Lumia 1520的Lumia Denim Rom已經可以使用Lumia Software Recovery Tool刷上!

於下午10:18 2015-3-2 由 編寫

20150302060158

跟據讀者主任報料,在Lumia Software Recovery Tool上已經出現Lumia 1520的Lumia Denim的完整Rom,如果想更新後重置或已經不能再等的讀者就可以考慮一下使用它刷機吧,但讀者們要注意的是刷機會刪除所以個人資料,所以請先自行備份重要的資料!如果Lumia Software Recovery Tool已經出現新Rom的話,OTA更新將可能會在這兩天推送吧。

如果沒有安裝Lumia Software Recovery Tool的話,請先在這裡下載。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