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手機版將支援USB Type C和USB OTG功能!

於下午01:10 2015-3-1 由 編寫

usb-3-type-c-final-render-640x353

Windows 10是一個全平台的系統,由智能電話,平板電腦,桌面電腦到Xbox都會使用到Windows 10。在Windows 10正式推出的時候硬件廠商將會有一些新的USB標準,那到底Windows 10可否支援呢和用戶最關注的是智能手機版的Windows 10能否支援USB OTG呢。

跟據Microsoft將會在中國舉行的硬件活動WinHec上的列表資料,Windows 10將會支援基於USB 3.1通訊協議的USB Type C(一種新推出的雙面可用MicroUSB連接介面)和在手機上支援USB Dual Role(USB OTG的核心技術)。

支援USB OTG相信讀者們都十分歡迎吧,這對一些不支援MicroSD卡擴展的機種來說更會是極度開心的事吧。

資料來源:Microsoft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