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重新上架]最強IG APP 6tag更新帶來近況編輯、新濾鏡、自行調節濾鏡強度等新功能。

於下午11:57 2015-2-26 由 編寫

6tag1

說到Windows Phone上的Instagram App相信大家都不會想到這個萬年處於測試狀態的官方App吧,最近Rudy大神的Windows Phone上最強第三方Instagram App 6tag更新到4.0版本,新版本帶來近況編輯功能、新官方濾鏡、自行調節濾鏡強度等新功能。

6tag2

同時Rudy大神亦表示5.0版本將會是一個Universal App,意味著他會推出Windows版本的6tag,這真是期待呢!5.0版本亦會有編輯現有影片和影片濾鏡等功能。

現時版本因為出現更新後退閃的問題,所以暫時下架等待Rudy大神解決後就會重新上架吧! 現已重新上架了!

下載: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7d795cdf-fb1b-4bdf-8f5e-76eb19f7079e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