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會在Windows 10下一個版本上改善了搜尋功能和用戶體驗。

於下午01:35 2015-2-24 由 編寫

win10quick

Windows 10還在開發階段Microsoft當然會不停地改善吧,跟據外國傳媒Neowin的報導,Microsoft將會在下個Windows 10建設版本中主力改善搜尋功能在系統和Cortana中的表現。

在當前版本中進行搜尋的話整個搜尋介面會在所有介面之上,導致整個外觀和用戶體驗都不太良好,而在新的建設版本中的開始選單就改用了XAML進行編寫,不再是傳統的Direct UI。搜尋介面亦會整合到開始選單中,令整個體驗更統一。

文中亦提到Windows 10上的醜陋回收桶標誌在這個版本已經更換了,但這個建設版本何時會推送給Windows Insider呢文中就沒有提到了。

資料來源:Neowin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