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Live 新Game 速遞(20/2)

於下午09:13 2015-2-20 由 編寫

mircover

mir1 mir2

Xbox Live 新Game 速遞終於回歸!適逢新年,容小編跟各位說聲新年快樂,揚名立萬!要揚名立萬,其中一種法門是學懂賺錢之道,如果現實還未學到,不如試試玩由Space Inch開發,Game Troopers推出的Make it Rain: The Love of Money,先體驗一下「派銀紙賺錢」的快感!

早於iOS成為一時下載熱門的Make it Rain: The Love of Money,玩法正如圖片所示,就是用掃錢來賺錢,愈掃得快,愈賺得多!雖然玩法相當簡單,各位還是要懂得透過各種方法來增加資產,例如進行不同的投資,或者升級個人的財政來源。不過投資的同時,都要小心突如其來的FBI調查,免得辛苦掃回來的錢化為烏有。作為Xbox Live作品,本作亦帶有各種成就和排行榜,等著你來解鎖,並和其他Facebook好友比較一番。

Make it Rain: The Love of Money現已上架,免費下載,並兼容所有Windows Phone 8手機,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市集下載!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4530a148-26d4-47de-b1be-4b65934d01ae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