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悔升級了Windows 10手機預覽版?那使用這個後悔軟件把機刷回WP8.1吧!

於下午02:52 2015-2-20 由 編寫

wprt

隨著Windows 10手機預覽版的推出,一眾擁有適合首輪版本的勇者都可能會升級到Windows 10了,但是如果後悔了想把手上的Windows Phone刷回8.1的話,除了使用Lumia Recovery Tool外,還可以使用Microsoft新發佈的Windows Phone Recovery Tool,這個軟件會自動檢查手機型號,然後自動搜尋伺服器上已公佈的最新系統版本刷到手機上。但要注意的是這個步驟會刪除機內所有個人資料,所以請先自行備份重要資料。

那Lumia Recovery Tool和這個軟件有什麼分別,暫時對Lumia系列來說暫時沒有分別的,但Windows Phone Recovery Tool就將會支援所有廠商的Windows Phone吧。

按這裡下載軟件

2個留言

  1. Uncle 3
    2015 年 02 月 25 日 @ 12:43 下午

    可以行Window XP 嗎??

    回覆
    • 積奇
      積奇
      2015 年 02 月 26 日 @ 8:33 上午

      XP應該是可以安裝的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