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確認Windows 10手機版將會讓用戶選擇開始畫面背景的顯示模式!

於上午01:22 2015-2-14 由 編寫

wp_ss_20150213_0010wp_ss_20150213_0001

在Windows 10手機版上Microsoft改變了開始畫面的設計,由Tile中顯示背景就像望出窗外般,改成以全屏幕背景套用配以半透明Tile設計。說真小編不太喜歡Windows 10手機版的這個設計,一直都希望Windows 10手機版的開始畫面可以讓用戶自由選擇背景設計。

joebelfiore 在 Twitter:  OpenPlumbob yes... Were planning to include both the  full background  and  in the tiles  options.

幸好跟據Joe大叔的Twitter所表示他們是計劃讓用戶自行選擇全屏幕還是在Tile中顯示,這個小編真是十分歡迎他們有個計劃的呀!

資料來源:Twitt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