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更新我的 Windows Phone頁面,全面使用Windows 10風格。

於下午08:30 2015-2-8 由 編寫

Microsoft 帳戶   我的 Windows Phone

隨著Windows 10推出,Microsoft的一系統網站亦都換上了Windows 10的Modern 2.0風格。 Microsoft的Windows Phone網站亦不例外,換上了全新風格,香港地區版本無法顯示電話最後定位地圖的問題亦解決了。

Microsoft 帳戶   我的 Windows Phone2

功能上都還是一樣,可以遠距令電話大聲響、直接鎖定電話和遠距清除所有資料。小編建議讀者們可以先把尋找我的電話網站加入到我的最愛,緊急時都不用左找右找吧。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