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夢系列]Office 2016將會有什麼新功能呢?

於下午04:51 2015-2-1 由 編寫

office

話說小編經常收到某東西的報夢,內容都會是一些關於Microsoft的產品,所以就有了這個報夢系列了…言歸正傳,這次的報夢內容是關於Office 2016的,因為還是十分初期版本,所以名稱上還是使用Office 2013的。在使用介面上因為觸控方面會有Office Touch/Office for Windows 10處理,所以都不會和Office 2013有太大的分別。以下會說說Office 2016在這測試版本的新功能:

數據預測功能 (Forecasting Functions)

時間線性預測功能是使用現有數據去預測未來數據的走向。Forecast.ETS()使用了AAA版本的指數平滑法(Exponential Triple Smoothing (ETS) algorithm)基於過往數據去預測的,該預測可作為現有數據的擴充,而你可以指定一個特有的時間數據去作預測。這個功能可以幫助用戶去預測未來銷售狀況和庫存或消費趨勢等。

但要注意的是這個功能需要數據的時間距為常數,不可以為隨機數。

在這預覽版中的預測功能為:

Forecast.ETS() – 預測一個在目標日期中的數值

Forecast.ETS.Confint() – 預測一個在特定的日期中的信賴區間

Forecast.ETS.Seasonality() – 在Excel中製作一個預測圖表

樞紐分析表以時間分組(Time Grouping for Model Based Pivot Tables)

樞紐分析表是一個Office 2013上的新功能,在新版本的樞紐分析表上用戶可以時間作單位分類。

使用OLAP連接製作PowerView

power view

PowerView可以選擇OLAP數據體作為報告連結選項,PowerView同樣是一個Office 2013上的新功能 。你可以將你的Excel工作表和OLAP數據體連接和在PowerView中觀看。在PowerView中你可以使用這些數據作建立KPI多維數據架構。

樞紐分析表數據關系自動連結

pt

現在當你建立樞紐分析表時會自動檢測多個表格中的資料關係,然後自動連結相關資料。

重新命名樞紐分析表中的表格、行和列

現在樞紐分析表功能可以重新命名已連結的資料,讓用戶有更多自由。

重新設計的儲存歷史介面

tyj

在儲存介面中會支援多個網絡儲存裝置,如企業版OneDrive、個人版OneDrive、其他網絡位置和本機等。讓用戶較方便儲存到網絡上分享。

Data Cards

這個功能可以讓用戶在把滑鼠移動到某個位置時顯示一個多媒體的表格式資料,用戶可以在演講時先把這些資料隱藏,當把滑鼠移到某地方才顯示出來。

Lync將會變成商業版Skype

這些資料都是關於這個版本中的新功能,預計在正式Office 2016中的新功能會更多,在介面上的細節亦會有一些改變吧。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