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for Phone將會原生支援FLAC音樂格式

於上午09:08 2015-1-30 由 編寫

joebelfiore 在 Twitter:  Lisan_09 Yes  FLAC support will be on phones small tablets... won t be in the first insider build  though  will be a few months later..

早前本站報導過Windows 10將會支援FLAC音樂格式支援,FLAC(Free Lossless Audio Codec)是一種自由的無損音機格式。而電話版呢?Joe大叔確認電話和小型平板電腦的Windows 10都會原生支援FLAC格式,亦應該會有相關的API提供,但跟據Joe大叔的說法FLAC支援不會出現在預覽版上。

喜歡在電話上欣賞音樂的讀者應該會十分支持吧,但是只基於高通處理器的話音質上應該有損和無損音樂都不會有太大分別吧。

資料來源:Twitt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