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確認Spartan瀏覽器是會支援擴充功能的

於上午08:38 2015-1-29 由 編寫

51cf647e-a084-4955-97e6-f71524b23484800

在早前Windows 10的發佈會中,Microsoft同時展示了他們新型的代號”Spartan(斯巴達)”瀏覽器,雖然我們不知道它的正式名稱,但我們先稱它為斯巴達吧。斯巴達設計的主要對像為觸控的用戶,將會以Universal App的形式出現。

Microsoft Confirms That They Are Working On Extensions Support For Spartan Web Browser

在早期傳聞中斯巴達是會支援擴充功能的,IE團隊在其的Twitter上證實了這個消息,而早期傳聞中斯巴達是能夠支援Google Chrome的擴充功能的,而如果是Universal App的形式推出的話那電話版應該都會支援吧。

資料來源:Windows CentralTwitt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