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for Phone開始畫面和設定曝光,好像不錯呢。

於上午01:45 2015-1-18 由 編寫

87c7a04cgw1eobr1o5t4ij20fg0kp0ya87c7a04cgw1eocea2oy9ij20dc0m8jvu

一直有傳在Windows 10 for Phone上的開始畫面將會加入更多元素和可個人自訂的地方,最近有爆料者在中國的新浪微博中爆出相信是Windows 10 for Mobile的開始畫面和設定畫面,這個設計更接近Windows上的開始畫面,可以讓用戶進行Tile分類和設定Tile的透明度,小編認為開始畫面回復這樣多色彩的設計也十分不錯的呀,而這個設計小編亦從可靠消息源中證實這是Windows 10 for Phone的新開始畫面設計,但當然在正式發佈前都會有些少細節變更吧。

ker7RAR

在現在Windows Phone上的設定介面經過這麼多代的更新和OEM自訂加入的關係,設定排序都是十分混亂的。在新設計上的設定介面就針對這個問題作出了分類讓用戶更容易找到需要的相關設定。

真是期待Windows 10 for Phone呢,有傳聞Microsoft將會在22日的發佈會後推送Windows 10 for Phone預覽版,而Windows 10 for Phone亦會和Windows 10一樣每月進行更新加入新功能。

資料參考:微博

1個留言

  1. Dave Hembalang
    2015 年 01 月 19 日 @ 12:37 下午

    殘體介面加埋配色真係不堪入目. 如果真圖都係咁配絕對趕走五成客人以上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