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CW推出Now足球App,球迷們追消息又多一個選擇了!

於上午12:07 2015-1-16 由 編寫

now soccer

相信球迷們都會24小時追蹤著國際球壇和心愛球隊的消息,Now TV剛剛在Windows Phone上推出了Now足球App,除了一般的足球消息報導和賽後精華外還可以直播觀看Now 體育台,經小編測試了一會兒直播十分流暢的,Now TV這個App真是誠意十足呢!

  • now足球-國際球壇,24小時足球資訊!加強專業評述、球迷分析意見,更貼近球迷、更貼身!
  • 「時間線」模式追蹤英超、西甲、歐聯、港超等足球猛料 ‧ 英超(BPL)、西甲(La Liga)球賽精華每朝送上(比賽日後) 註:由於影片版權所限,只供香港地區用戶
  • now專業評述員、名人、球迷專欄,論盡球壇一切大小事 ‧ 足球新聞、專題及特稿每日更新,緊貼球壇動向

不過暫時除直播外,按App內所有影片都會出現彈App的情況,據了解他們有關方面已經處理中,很快會推出更新修正。

下載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acab7fb4-347d-4783-873b-db00b136c05e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