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for Mobile亦會在本月21日Microsoft的大會中登場!

於上午09:58 2015-1-8 由 編寫

windows10

Microsoft計劃了在美國時間1月21日中舉行關於Windows 10的發佈會,在上月Microsoft發送給各大傳媒的遨請中見到這次的主題為Windows 10 : The next chapter預計將會展示消費者預覽版和其他由Windows 10衍生的系統。

image

The Verge 的編輯Tom Warren在其Twitter確認Windows 10 for mobile將會同時展示出來,我們終於會看到這個系統的樣子了。

Windows 10將會是個支援所有平台的操作系統,早前有傳聞聲稱智能電話的版將會名為Windows Mobile 10,但小編收到消息Microsoft方面比較支持使用Windows 10 for Mobile,貼合它將會應用到手提電話至平板電腦的特性,但最終名字還是要等到這時公佈才可確認。

資料來源:WMPowerUser

1個留言

  1. tkw
    2015 年 01 月 08 日 @ 7:25 下午

    Window 10 for mobile 好過window mobile 多了!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