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真的是Windows 10 for Mobile的開始畫面嗎?

於下午01:25 2015-1-5 由 編寫

image

Windows 10 for Mobile/Windows Phone 10的樣子到現時還是相當神秘,其介面設計應還沒有最後定案。但跟據外國傳媒WindowsPhoneItaly報導,這個就可能是Windows 10 for Mobile/Windows Phone 10的新介面。這個介面和現在的Windows Phone 8.1以黑/白色作背景色再加以動態的Tile背景不同,這個設計比較接近Windows的開始畫面填滿的背景圖案配以半透明的Tile。

真的要說的話小編比較喜歡現在Windows Phone 8.1的設計,不過這個也可能是Windows 10 for Mobile的其中一個早期設計而已。不知我們的讀者喜歡那個設計呢?

 

資料來源:WMPowerUser

3個留言

  1. Regexman
    2015 年 01 月 05 日 @ 4:57 下午

    我鍾意依家8.1個設計,第一,透明有違Modern UI 原則,第二,話明係Tiles,磚同磚之間有空間先似馬賽克磚牆

    回覆
  2. tkw
    2015 年 01 月 07 日 @ 8:57 上午

    我喜歡這個,卓面圖片不會被黑或白色線割,體驗也能接近window 版本,我希望8.1 update 2 就能做到這個較果效果就好了。

    回覆
  3. Thor
    2015 年 01 月 11 日 @ 3:55 上午

    其實可以兩種
    一種係而家8.1咁
    黑底,圖係tile入面
    另一種好win rt咁
    背景有圖但tile實心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