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將會在二月份公佈有關新版本Office細節,將包含Windows Phone版本。

於上午12:33 2015-1-2 由 編寫

microsoft office

Office向來都是Microsoft殺手級的產品,在Windows Phone推出時可以說是第一個智能手機系統擁有最完整的Office,但隨著Microsoft向IOS和Android推出了Office App,Windows Phone上的版本就顯得有點弱,但讀者們Windows Phone和Office團隊不是忘記了我們呀,Microsoft操作系統副總裁Joe大叔在他的新浪微博(不是Twitter)表示在農曆新年前會分享他們的Office計劃,以下為原文:

在2014年末我首先想致謝你們寫來的公開信,知道大家對微軟在iOS 和Android 平台上發布新的應用(例如Office)卻沒有公佈在WP上的計劃感到困擾。我想跟大家保證的是我們的Office團隊絕對沒有忘記WP。我們是想把所有的新聞和聲明在同一個時間和地點向大家一起公開。春節前會分享我們的計劃,敬請期待。

在小編得到的消息中提到新流動版Office將會和桌面版共享絕大部份代碼,會隨著Windows Phone 10/Windows 10 for Mobile 推出,還會獨立成App直接交由Office團隊負責更新,亦由於Windows 10統一市集的關係,這個版本會是以Universal App的形式出現。

資料來源:微博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