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教學」Apps突然灰了,不能使用!不用擔心只是備份中而已。

於下午02:47 2015-1-1 由 編寫

wp_ss_20141231_0001

在Whatsapp更新到Windows Phone 8.1 App後,有很多讀者都向小編詢問關於他們的Whatsapp經常灰了變得無法使用,但其實不用擔心的這個只是Windows Phone 8.1的自動備份功能而已。

BuildingAppsForWindowsPhone81M09_high.mp4_20150101_010744.125

在Windows Phone 8.1上有一個自動備份Apps內容到OneDrive的新功能,這個功能會每天自動備份一次,備份期間Apps有機會不能使用,所以就會出現灰了的情況。這個功能需要正式的Windows Phone 8.1 Apps才能夠支援,還是Windows Phone 8的就不會進行備份,所以這個就是Whatsapp更新後會經常出現灰了不能使用的原因。如果讀者們在最近換了一部新WP的話,可以都會發現舊有的Whatsapp對話記錄都會在新機上出現吧。

不過當這個備份過程中出現問題而中止時,這個Apps就有機會卡了在鎖定不能使用的情況,就算重新開機也不能解除,需要重新安裝才可正常恢複,所以小編強烈建議讀者們見到它在備份中的話就不要嘗試停止備份,等候數分鐘備份完成就可以了。小編希望Microsoft方面可以加入用戶備份偏好時間設定吧,而可以在未來更新中解決卡死的問題吧!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