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發放Windows 10準備工具給Windows 8.1和Windows 7

於下午05:24 2014-12-26 由 編寫

windows_product_family_9-30-event-741x416

Microsoft將預計在明年一月中發佈Windows 10客戶預覽版,開放給大眾預覽和測試最新版本的Windows 10,Windows 10的硬件要求將會和Windows 8.1一樣,但還是需要認證一下你們的電腦能否更新到Windows 10。為了讓整個程序變得簡單,Microsoft發放Windows 10準備工具讓Windows 7和Windows 8.1進行認證,然後在正式發放時就會透過Windows Update推送更新。

當然小編不建議讀者們使用主電腦測試Windows 10客戶預覽版吧,第一版本難免會有一些問題吧。

下載:

Windows 10準備工具(Windows 7版本)

Windows 10準備工具(Windows 8.1版本)

資料來源:WM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