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 930加上Lumia Camera 5.0和Denim效果令人再次眼前一亮!

於下午11:58 2014-12-23 由 編寫

在Lumia Denim開始推送後,有一些地區的Lumia 930和Lumia 1520都開始收到推送了。伴隨著Lumia Denim到來的Lumia Camera 5.0也開始有人能夠使用到,跟據YouTuber Luke Rodriguez的影片我們可以看到Lumia Camera 5.0的啟動速度已經十分接近原生的相機App,可說是極速啟動。原來的智慧連拍功能,也改了在4K拍攝後操作,提高了操作效率和充份利用4K極高解像度影片的優點,這個小編真是很欣賞PureView團隊的細心和創意。

cyan_thumb

denim_thumb cyan-2_thumb denim-2_thumb

Lumia Denim也帶來新的成像演算法給Lumia 930和Lumia 1520,改善了白平衡等。Lumia Denim已經分批推送中,Microsoft方面亦表示預計2015年1-2月內會完成所有機種的更新推送,要來的始終會來的,讀者不要過份留意何時推送而浪費了這個聖誕節吧,小編在這裡預祝大家聖誕快樂!

資料來源:WM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