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來自翻譯錯誤?Windows Phone的here Maps還是會由here團隊開發!

於下午10:10 2014-12-18 由 編寫

here-maps-android

早前有報導指出Nokia將會停止開發Windows Phone版的here Maps,交由Microsoft的相關團隊負責。這個消息是源於芬蘭日報,但是跟據NokiaPowerUser的報導這個消息只是翻譯錯誤所致。他們向Nokia Here的社交傳媒經理Pino查詢時,Pino表示這個只是翻譯錯誤,佢們是和Microsoft討論Windows Phone的地圖App交由那方開發(Windows Phone上的原生地圖App是使用here maps的資料),而HERE apps會由HERE開發。重要的是無論是誰開發Windows Phone用戶都會得到更新的。

看來這次只是翻譯上令到文章意思出錯吧,跟據NokiaPowerUser較早前的文章,Nokia here將會繼續在未來四年全力支援Windows Phone平台的吧。

資料來源:Nokia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