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o: Spartan Strike將延至2015年初推出

於下午01:01 2014-12-14 由 編寫

haloss

相信有不少Windows讀者都期待343 Industries和Vanguard Games 推出的Halo品牌新作Halo: Spartan Strike,不過,343 Industries早前就宣佈這款新作將會由原初的12月12日延至2015年初,各位想玩就多等一等了。

Halo: Spartan Strike是上年推出的街機式射擊遊戲Halo: Spartan Assualt續作,講述有關Halo 2年代的全新故事。343表示延期的主要原因是基於要聚焦於解決在Xbox One推出的Halo: The Master Chief Collection的多人遊戲連線問題。

各位期待下年推出的Spartan Strike嗎?

資料來源:Halo Waypoint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