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者將無法在1月1日後再為WP7.X 手機解鎖

於下午10:22 2014-12-11 由 編寫

dev-wp7

根據Micorsoft 所發出的電郵(見圖),Windows Phone 程式開發者將無法在 2015年1月1日後再為任何Windows Phone 7.x 手機解鎖,來測試開發中的apps。已解鎖的WP7.x 手機則不受影響,所以如果有開發者手上還有未解鎖的WP7.x 裝置,就請在1月1日前解鎖。另外,在太平洋時間12月10日9am 至11am 期間,WP7.x 開發者解鎖服務將會暫停,以準備上述的停用一事。更多資料可參考以上電郵或直接瀏覽Microsoft Dev 網站。

最後,WP8 已經是主流,應該沒有太多開發者還使用WP 7吧。

資料來源: Microsoft

 

(p.s. 小編開設了個人Facebook 專頁,歡迎大家讚好,多謝!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an-Windows-Phone/689133771138331)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