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Microsoft將會在Windows 10 Mobile上加入擴展式Live Tile技術

於下午09:00 2014-12-11 由 編寫

mobile-windows-10-redesign
Windows 10電腦版上我們基本都了解到它的介面設計和功能特性,預計Microsoft亦會在消費者預覽版上加入”Continuum”自動適應輸入裝置介面和Cortana等新功能。但是,我們對於Windows 10手機版的功能和介面設計上所知的還是很少,而跟據Windows Central得到的消息Windows 10 for Mobile將會加入一種名為Mixview的擴展式Live Tile技術。

Mixview這個功能原先是設計給擁有3D Touch的機種和將會在Windows Phone 8.1 GDR2中加入,但由於Microsoft的3D Touch旗艦機McLaren在準備量產時就被取消了(這個原型機在最近也被曝光了),所以Mixview功能的加入就取消了。

zune_mixview

Mixview概念最早可以追溯到Microsoft的Zune音樂播放軟件,在播放中的專輯Tile外圍彈出一些相關的小Tile給用戶操作。而在系統上的Mixview就是按下Tile上的省略號之後就會在Tile的周圍出現一些的小Tile作快速功能操作。

這個傳聞的可信程度是十分高的,小編從消息源得到的資訊都指出Windows 10 Mobile的Live Tile會有一些特別的東西,開始畫面亦會有一些優化。作為Windows Phone系統的最大特色,不同於IOS和Android的Icon式排列,小編希望Microsoft能夠繼續發展Live Tile吧。

資料來源:Windows 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