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Crush Saga有望快將登陸Windows Phone!

於下午10:32 2014-12-4 由 編寫

可以說是2013年最具影響力的手機遊戲Candy Crush Saga,雖然離推出已有兩年,不過到現在還是有一批相當忠實的粉絲。這款被Eurogamer評為「年度大作」的續集Candy Crush Soda Saga不久前就在iOS/Android推出,但開發的King似乎暗地裏想將系列的生命力延長,包括將Candy Crush Saga帶到Windows Phone!

外國網站The Verge的編輯Tom Warren就在Twitter貼出一條影片,影片中可以見到遊戲成功在Nokia Lumia 1320上運行,似乎Candy Crush要離登上Windows Phone平台不遠了。雖然是舊版,但亦不排除King以今次移植為藍本,來加快新作登陸Windows平台的速度也不定。

各位又歡迎Candy Crush登陸Windows Phone 嗎?

資料來源:Twitter

6個留言

  1. 2014 年 12 月 05 日 @ 12:19 下午

    出了的話,還有多少人會玩呢?要知道candy soda也出了。
    最輝煌時不出,開始沒人玩時才出。

    回覆
  2. oh fuck
    2014 年 12 月 05 日 @ 3:34 下午

    It’s too late bitch!收皮啦!幹!不再支持這個爛遊戲!

    回覆
    • 2014 年 12 月 05 日 @ 4:40 下午

      我從網上影片見即使是candy crush第二集,甚麼soda,也只是換湯不換藥的遊戲而已。

      回覆
  3. 劉晉佑
    2014 年 12 月 05 日 @ 7:31 下午

    請修正Candy Crush Saga是在Nokia Lumia 625運行

    回覆
  4. Big Yung
    2014 年 12 月 07 日 @ 1:44 上午

    都已玩厭了,想點先

    回覆
  5. Benson
    2014 年 12 月 08 日 @ 6:13 下午

    入門機玩果陣窒唔窒呀?好多入門三叔機﹙4核﹚果d 都好窒。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