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c Dash衝入Windows 8/Windows Phone!

於下午08:53 2014-12-4 由 編寫

sonicdashcover

sonicdash1 sonicdash2

SEGA的招牌吉祥物Sonic the Hedgehog(超音鼠)近年除了繼續在家用遊戲機上發展,亦加入手機遊戲平台繼續發展,其中上年推出的Sonic Dash,剛剛都要登上Windows 8/Windows Phone 平台了!

由開發商Hardlight製作的Sonic Dash,上年就先後登陸iOS和Android,玩法就明顯向相當受歡迎的Temple Run借鑑,意外地配合超音鼠的風格。遊戲除了需要讓各位躲避障礙物,亦需要各位面對系列的一眾奸角,比如Dr. Eggman。除了主角Sonic外,Sonic Dash還有系列要角的Tails、Shadow和Knuckles給各位使用。而系列特色的指環(Rings)就變成了遊戲金幣,讓各位購買能力升級。

Sonic Dash衝入Windows 8/Windows Phone平台,遊戲本身免費下載(附內購元素),Windows Phone版支援512MB記憶體手機。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市集下載。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38e5e066-beb6-4d03-8be5-85058c7bd648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Windows 8 Store 下載

Store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