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傳聞指出Windows 10 Mobile將可能同時支援Intel和ARM處理器

於下午07:02 2014-12-4 由 編寫

mobile-windows-10-redesign

不知讀者們有沒有參加Windows Insider的Windows 10測試計劃呢?有參加的讀者們暫時對Windows有什麼感想呢。Windows 10是一個跨平台的作業系統,統一了由細到大的裝置使用體驗,我們現在可以測試到桌面版Windows 10的,那手機或平板的版本又會是如何樣子呢。(有消息指來年4月至5月間Microsoft會推出智能手機版的Windows 10測試版給開發者測試計劃的用家。)最近有新的傳聞指出手機版的Windows 10將會同時支援Intel X86(Atom)和ARM架構的處理器。

這個消息來自外國傳媒ZDNet,他們從一個匿名的Microsoft內部消息源中得到這個消息,加上Microsoft CEO Satya Nadella 亦曾經說過Windows 10是可以在所有裝置上運行。意味著在手機市場上Microsoft和Intel會再一次合作嗎。小編認為加入Intel處理支援對消費者來說多了一種選擇絕對是一件好事,而開發者在Windows Runtime架構也不用又擔心App支援度的問題吧。

資料來源:ZDNet via Windows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