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GPS Web Cam APP – Gps monitor & webcam

於上午03:00 2014-12-4 由 編寫

s4

隨著網絡攝影機(WebCam或IP CAM)等東西成為潮流,有不少的公眾地方或山上都裝上了一些的公眾網絡攝影機(在香港就比較少,在外國有不少的沙灘都有安裝)。而GPS Monitor And WebCam就可以找出這些公眾鏡頭和找出附近的列出這裡的天氣狀況。

當你在列表中找到自己想去的WebCam地點就可以使用App內定位去導航去這裡,大家可以試試找找附近會不會有一些神秘地方吧。

下載: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012aebaf-492d-4e28-a63e-0ce653027250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