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將原生支援FLAC音樂格式播放。

於下午01:17 2014-11-26 由 編寫

2000px-Flac_logo_vector.svg

早前Microsoft加入了Windows 10原生MKV影象格式播放,現在亦預告了Microsoft己經把FLAC音樂格式加入原生支援列表。跟據Windows Central 的報導, Microsoft的(Partner Director of Pm )在其Twitter預告了在下一個Windows Insider計劃中發放的測試版本中將會加入原生FLAC格式播放。[FLAC是一款著名的自由音頻壓縮編碼,其特點是可以對音訊檔案無失真壓縮。不同於其他有損壓縮編碼如MP3WMA(9.0版本支援無失真壓縮),它不會破壞任何原有的音頻資訊,所以可以還原音樂光碟音質。現在它已被很多軟體及硬體音頻產品所支援。(資料來自維基百科)]

Windows Phone的讀者可能會說Windows支援而已,不是Windows Phone有何用呢…讀者們可能忘記了Windows 10是一個跨平台的系統,在Windows 10 for Phone上亦會得到同樣的支援。

資料來源:Windows 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