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在桌面模式很難使用觸控操作?使用TouchMousePointer來解決吧!

於下午11:05 2014-11-23 由 編寫

taskbaricon2

隨著Microsoft把Windows向開發10吋以下平板裝置的廠商免去授權費,Windows平板的用戶數量亦開始上升,Windows 8.1雖然已經為觸控優化,在Windows Store App和Modern Start Screen上使用觸控是完全無問題的,但是在桌面模式上使用觸控應該是地獄來吧。桌面部份選單都是比較細小,完成不適合觸控操作。

這樣的話真是要按駁一隻滑鼠了,但在街上拿著滑鼠操作又不太方便吧,那除了接駁一隻滑鼠外還有什麼方法呢。那就要看看小編接下來要介紹的軟件吧:TouchMousePointer(不能於Windows RT上使用)

twofinger6s

TouchMousePointer是一個免費的小軟件,可以觸控去模擬一個滑鼠的動作,這樣就可以使用觸控去處理一些比較細微的動作。

下載:TouchMousePointer (注:須要Windows 8或Windows 8.1)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