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像通話App「Tango」經已推出,支援後置主鏡頭

於下午05:08 2011-11-9 由 編寫

在HTC Radar正式在香港發售後,它便成為所有在港售賣的Windows Phone中唯一一部內置跨平台視像通話App「Tango」的手機。而其他無論是香港行貨或者水貨的Windows Phone (HTC Titan除外),都無法由正當途徑安裝這個在iOS、Android及電腦都有客户端的軟件!現在,Tango正式推出至Marketplace,所有Windows Phone用户,不論你的手機有沒有前置鏡頭,也能下載使用!

在由WMPowerUser所拍攝的動手玩片段中,我們可以看到,即使是HTC HD7這部第一代Windows Phone,也能下載及使用Tango。Tango也能像Whatsapp一般,在你的連絡人中找出同樣在使用Tango的朋友,方便大家作出聯絡,無需麻煩地加入一個又一個的朋友到Tango的朋友清單。另外,值得留意的是,Tango雖然原意是支援前置鏡頭,以方便視像通話,但如果你的Windows Phone是只有後置主鏡頭的第一代手機的話,只要配合一塊放在前面的鏡子,連對方也能看到你的樣貎,也同樣可以使用。

Tango現供各位免費下載及使用,請到這裏下載!

 

資料來源︰WMPowerUser

1個留言

  1. Cadmann Wong
    2011 年 11 月 12 日 @ 12:26 上午

    Samsung i917 Focus no video!!!

    http://support.tango.me/entries/20666918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