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顯示Nokia Maps Beta的中文地圖

於下午04:20 2011-11-9 由 編寫

NokiaMapChinese_2 

除了感動之外,小編實在沒有甚麼其他詞語可以形容自己的心情了。原來,Nokia Maps Beta已經支援全中文地圖!究竟是如何做到的呢?原來,Nokia Maps會根據你的Windows Phone的介面顯示語言來決定以何種語言來顯示地圖。那就是説,只要到Settings下的region+language,把Display language改為繁體中文,便可以使用Nokia Maps的中文地圖!還未到HTC更新至繁體中文顯示介面的朋友,應該又多一個理由了吧?

NokiaMapChinese_1 NokiaMapChinese_3

2個留言

  1. Roid
    2011 年 11 月 09 日 @ 4:35 下午

    我現在還在用Nokia N8
    說到”離線地圖” 還是以 Nokia最強
    而且Nokia地圖在世界各地的在地化真的做的很好
    酒店 餐廳 超市 藥房 景點等都有很詳細的資料(港澳台/大陸)
    而且地圖上標示位置比Google Map的準
    (本人親身試過在google map search一個巴黎酒店位置 發現標示到對面街去…nokia map可以正常顯示)
    當然 沒有街景,用戶review等就是nokia map的缺點(街景圖聽說已經有攝影車在歐洲跑了)
    總的來說 Nokia Map 取代 Bing Map對用家來說一定是百利以無一害
    當然 Nokia Drive的離線地圖才是王道呀!

    回覆
    • 西門
      2011 年 11 月 09 日 @ 4:44 下午

      多謝分享!:D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