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在Windows 8.1上使用布卡漫畫!

於下午10:09 2014-10-26 由 編寫

IMG_8918

相信有很多有收看漫畫習慣的讀者都一定會聽過布卡漫畫這個大名,在IOS和Android上都推出了官方版本,在Windows Phone上亦有第三方版本。隨著Windows平版的普及一眾的漫畫愛好者都很想布卡能夠登陸Windows Store,而其實已經有開發者使用和Windows Phone版本一樣透過逆向工程提取的Android版本API開發了一個第三方版本,亦曾經在Windows Store上架,但因不明原因被下架了。

螢幕擷取畫面 (22)

所以開發者唯有上載到網上給使用者自行安裝,亦因逆向工程問題不能使用官方的收藏同步功能,不過小編認為他已經是一個很不錯的漫畫APP!

小編在這裡提供一下安裝教學:

1.先在這裡下載App的安裝資料:Mega

12

2.在Add-AppDevPackage檔案上按右鍵,選擇”用PowerShell執行”

1

3.這裡按Y後按Enter

2

4.這時如果讀者和小編一樣是已經激活了Windows的開發者認證的話是會出現這個畫面,這時按Enter就可以了。如非,按R後會要求你輸入Microsoft帳戶(不須要開發者帳戶都可以),認證成功後按Y就成功安裝了!

這時就可以享受心愛的漫畫了!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