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o品牌新作Halo: Spartan Strike確認12月登陸Windows 8/Windows Phone/Steam!

於下午05:47 2014-10-16 由 編寫

haloss

正當Microsoft和343 Industries 正為在Xbox One推出的Halo重製合集Halo: The Master Chief Collection作密集宣傳時,343就趁在外國網站IGN作專欄報導期間,突然公佈Halo新作:Halo: Spartan Strike將於12月12日在Windows 8/Windows Phone 8/Steam同步上架!

Halo: Spartan Strike可說是上年年中推出的Halo: Spartan Assault的精神續作,不單由Vanguard Games繼續開發外,亦同樣採用俯視式射擊玩法。Spartan Strike的故事設為Halo 2年代,你將要保護好在New Mobassa(新蒙巴薩)的普羅米修斯(Promenthan)遺蹟,並阻止星盟嘗試「迎接」普羅米修斯(Promenthan)的計劃。Halo: Spartan Strike除了會修正前作的操作外,新能力、新車輛和新敵人當然都會在內,其中第四代才正式登場的先行者(Forerunners)會是今集的敵人之一,相信有玩過Halo 4的朋友都知道先行者其實相當難纏,各位要有心理準備了。

據知Halo: Spartan Strike將會有30個任務,而開發人員表示成就、排行榜、25個每周任務,甚至為Halo: The Master Chief Collection而設的獎勵都在計劃之中。值得一提的是,本作將不如前作般有In-app Purchase元素,對不愛內購的朋友可說是喜訊。

Halo: Spartan Strike將於12月12日在Windows 8/Windows Phone 8/Steam同步上架,Windows/Windos Phone 市集版及Steam版收費5.99美金(港幣$48元),Windows版本為Universal App,Steam則為獨立發售。和小編一樣對本作有興趣的讀者,不妨看看下方由IGN發放的實際遊戲片段(附有開發人員旁述):

資料來源:IGN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