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推出全新Skype Qik,以短片溝通的即時通訊App

於下午03:36 2014-10-15 由 編寫

skype-qik

Skype是Microsoft旗下一個廣為人知的即時通訊軟件,Microsoft最近以Skype品牌推出了一個全新的流動視像即時通訊App “Skype Qik”,其擁有Windows Phone、IOS和Android版本。其使用方式與Whatsapp相似,以電話號碼註冊,但以影片作為主要溝通方式。

Skype Qik的功能介紹:

  • 迅速建立群組: 從電話的通訊錄挑出一些朋友,就可馬上開始進行私人聊天。
  • 刪除您的訊息,您的訊息就會從對話中消失。]
  • 讓對話保持新鮮有趣,訊息在兩個禮拜後會自動從 Qik 刪除。
  • 隨時開始對話,無需登入、使用者名稱或密碼。

小編測試了一會兒感覺都算是新鮮吧,但影片傳輸相對要使用比較多的數據流量,在有限數據流量計劃的情況下讀者們可能要留意一下吧。

下載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e145af3f-2aab-4e78-8699-ce948e26d27f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