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開始測試新版Office Touch將包括Windows Phone版!

於下午05:53 2014-10-9 由 編寫

office-on-windows-phone_thumb

在Windows 10正式公佈後我們知道了下一代的Windows Phone 將會和Windows RT整合成從智能手機到平板電腦上的Windows 10,所以在未來Universal App的角色將會相當重要。在較早前Microsoft亦展示了一部份未來Office Touch版的資料。

跟據外國傳媒WinBeta的報導,Microsoft開始邀請Microsoft Office Pre-Release feedback program的參加者測試新版的Office,其中Windows Phone版本亦會開始測試。傳聞上新版Office將會以Universal App的形式推出,這意味著Windows 10的智能手機版本將會得到一個更完整功能的Office。

新版Office可能會在2015年中段才會推出。

資料來源:WinBeta via WM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