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9流出消息總匯篇-虛擬桌面、訊息中心、Live Tile開始選單等。

於下午10:59 2014-9-14 由 編寫

Windows_9_Leak_Multi_Desktop

傳聞上Microsoft的新一代操作系統Windows 9將會在10月推出測試版,而在正式推出前已經有一些內部人仕已經取得Windows 9的測試版本。德國傳媒WinFuture就爆出大量Windows 9 Build 9834的截圖和影片,小編就在這裡整理一下和大家了解一下最新的Windows是什麼樣子。

虛擬桌面這個其實不是一個什麼新東西,早在Windows XP年代已經出現過了,但一般用家都比較少用上。那虛擬桌面的用途是為了方便用家管理視窗,簡單來說一個桌面開了一些辦公用途的程式,給老闆過來時看的,一個就開了一些自已的東西。

開始選單回歸可說是Windows 9的重點,雖然小編認為在Windows 8.1上的開始畫面是十分不錯的,但在只在滑鼠和鍵盤的情況下始終不是太方便。在Windwos 9上Microsoft讓用戶選擇使用開始畫面還是開始選單,而在Windows 9上的開始選單亦保留了Live Tile的功能,可以讓用戶像以往般自訂Live Tile場。在影片中,我們可以看見在Windows 9的Modern App將可以視窗化,和傳統程式並存。

另一個新功能就是和Windows Phone 8.1相似的訊息中心。

windows-9-settings

另一個流出的新功能,就是來自Windows Phone 8.1的Storage Sense的功能。

資料來源:WPCentral(1),(2),(3)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