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 Denim更新將會帶來Cortana語音喚醒、4K拍攝和更多!

於下午06:26 2014-9-4 由 編寫

Lumia 830 2

Lumia Denim更新是繼Lumia Cyan之後包含Windows Phone 8.1 Update 1的更新代號,在剛剛的IFA大會上正式發佈。Lumia 830和Lumia 730將會預載上市,而已經在市面上的機種將會在2014年的第四季分批推送,Lumia 1520、Lumia 930和Lumia Icon將會行先收到。

因為Lumia Denim更新包含了Windows Phone 8.1 Update 1,而小編早前亦已經介紹過所以就不在這裡再介紹一次了。這次Denim更新主要帶來了一些拍攝上的改進。

  • Lumia Camera-亦即是Nokia Camera,改了以Lumia系列為主題。在對焦和拍攝速度上以往的Nokia Camera都是比較慢的,這次Lumia Camera上解決了這個問題,以發佈會上的Lumia 930加上Denim更新的表現來說是十分不錯的。
  • 4K拍攝-使用Moment Capture,只要長按相機按鈕就可以自動拍攝4K@24fps的影片,每個影格都以最高830萬像素去記錄,方便把影片儲存為相片。
  •  Rich Capture-每張都會自動以HDR和動態閃光拍攝,像Nokia refocus一樣可以先拍攝後調整拍攝設定和選擇最好時刻。
  • 相片質素-無論在正常都低光下人在這個更新下都有一定的提升!
  •  Hey,Cortana語音喚醒-這個功能在比較早的時候,Cortana的研發團隊已經表示開發中,但在WPCentral的報導中指出這個功能是需要使用Snapdragon 80x 的機種才能夠使用,換言之暫時只有Lumia 1520、Lumia 930和Lumia Icon才會得到這個功能….
  • Glance Screen-Glance Screen 將會加入Bing Weather、Bing Health 和Fitness的資料,亦可以顯示更多資料。

資料來源:WPCentral, WMPowerUser

 

2個留言

  1. Changi
    2014 年 09 月 10 日 @ 9:00 上午

    請問920可以升上Denim嗎?

    回覆
    • 積奇
      積奇
      2014 年 09 月 10 日 @ 8:59 下午

      可以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