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整合Windows、Windows Phone和XBox的核心可能名為Windows OneCore?

於下午09:19 2014-7-21 由 編寫

image_thumb83

如果讀者們有留意Windows技術方面的新聞,應該會知道現在Windows、Windows Phone和XBox都是基於Windows NT核心的。而傳聞中Microsoft計劃把這三屏整合個更好,現在的Windows和Windows Phone基本Windows Runtime XAML universal app將可以在XBox上執行等。

而有報導指出在Microsoft最近的聘請廣告中透露了未來這個核心可能改名為Windows OneCore,以一個核心應用在所有PC、平板、智能電話、家用遊戲機上。

資料來源:WM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