擬似Lumia 530真機照在微博曝光?

於下午11:52 2014-7-9 由 編寫

lumia530leak1lumia530leak

小編早前就為各位報導過百度有擬似Lumia 830的背面渲染圖流出的消息,沒想到事隔數日,微博又傳來兩張「不是Lumia 620」的擬似Nokia 新機的真機圖片,讓各位先行參考一下。

圖片所見,新機採用近似Lumia 630的闊大機殼設計,而且和後者一樣刪除了相機鍵,並依賴屏幕的虛擬接鈕。由於最近有美國通訊部文件指出Microsoft正準備一部以低階Lumia電池BL-5J為測試的新機,這有可能就是之前代號Rock的Lumia 520的8.1版繼承者︰Lumia 530!

究竟這部新機是否真的是Microsoft的下代低階Windows Phone主力呢?

資料來源︰微博 via WP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