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Twitter for Windows Phone已上架

於上午02:27 2014-7-9 由 編寫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經常使用Twitter? 雖然現時Windows Phone 8.0中的People hub整合了twitter,但Twitter for Windows Phone在功能上還是比較豐富,其中小編覺得後者最方便之處是可以設定自動翻譯Tweet內文。

最近Twitter for Windows Phone有新版本上架,改動的地方以加強分享及上載圖片方面的功能為主:

Twitter

  • 可以在圖片上Tag朋友的名字及開始對話。
  • 在一個Tweet中上載多幅圖片。
  • Home timeline上直接顯示 (上載至Twitter的) 圖片、Vine短片及部份揀選過的內容的預覽圖。
  • 可以在Home timeline上直接回覆、轉發 (retweet) 及將Tweet加入至Favourite列表中。
  • 可以在Home timeline上直接Follow Twitter用家。
  • 在Direct message中傳送圖片。

新版本可在Windows Phone Store上免費下載:

http://windowsphone.com/s?appId=0b792c7c-14dc-df11-a844-00237de2db9e

WindowsPhoneStore02

資料來源: WPCentral/ Windows Phone Store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