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流出的Nokia By Microsoft可能只是虛構的?

於上午10:41 2014-7-8 由 編寫

Twitter   tomwarren  That  Lumia 830  render with ...

早前同樣由@evlacks爆出的Lumia 830背面渲染圖「Nokia By Microsoft」的傳聞,大家都傳得街知巷聞。但跟據The Verge的編輯Tom Warren最新在其Twitter上的文章表示,早前在Lumia 830流出圖上的「Nokia By Microsoft」是假的,現在充滿了很多假消息。Tom Warren的消息有很多時都很準!

當然,@evleaks的消息在過往也有不少最終也沒有實現,而同樣地由@evleaks流出「Nokia By Microsoft」將會推出基於Android的Lumia系列產品的消息小編認為可信度都十分低的吧。

資料來源:Twitt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