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和Canon簽下交叉專利許可協議,這可以為Microsoft未來推出的設備帶來什麼新改變嗎?

於下午02:43 2014-7-4 由 編寫

Microsoft and Canon sign patent cross-licensing agreement (1)

相信不熟悉相機產品的讀者們也有機會使用到Canno的相機產品吧。Microsoft早前和Canon簽下交叉專利許可協議,包括某些數碼成像和流動消費性產品,Microsoft雖然已經收購Nokia的手機部門包括PureView團隊,但某些相機專利就只是簽下許可協議。小編相信未來在Lumia系列的產品上有機會見到Canon的影子呀。

資料來源:microsoft.com

感謝讀者Adolf Amamiyaayatsujiakemiazuma Ayanami的報料

 

4個留言

  1. bb
    2014 年 07 月 05 日 @ 9:57 上午

    始終nokia 的pureview 差不多到極限。 簽下這相信可有新衝擊。但有點不明白, 微軟只是有Nokia專利的許可協議, 並而專利仍是由Nokia擁有, 那微軟仍可替物主自作主張簽這交叉協議?還是交叉的是非Nokia協議?

    回覆
  2. tak
    2014 年 07 月 05 日 @ 5:43 下午

    好喎,日後可發明可換鏡頭的光學防手震手機,實在太勁了!

    回覆
    • bb
      2014 年 07 月 06 日 @ 12:06 下午

      這是apple 專利, 若要出應與apple duel 不是與canon duel . Canon 並沒有移動流動裝置可更換鏡組的patents

      回覆
  3. senshi
    2014 年 07 月 05 日 @ 8:44 下午

    Canon唔係剩係做相機的,未必一定係做影相有關嘅嘢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