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Nokia Windows Phone新機照流出?是Lumia 830,還是Nokia McLaren?

於下午11:01 2014-7-3 由 編寫

leak_lumia_830

Microsoft Devices昨日終於在香港發佈首部Windows Phone 8.1系統旗艦機Lumia 930的同時,另一邊廂亦正密鑼緊鼓,為另一浪推出的Windows Phone 8.1手機作好準備。據之前的報導指出,Microsoft有至少四部正在開發的Windows Phone 8.1新機,除了對象是中階的Nokia Tesla、主打前置鏡頭的Nokia Superman和低階的Lumia 530(代號Nokia Rock)外,還有傳聞具備5.2吋2K像素屏幕,兼帶有3D Touch技術和光場相機的新四核旗艦Nokia McLaren

雖說如此,相信不少讀者還是希望想看到新機的流出圖片居多。未知是否這樣的關係,不久之前微博某用戶就貼出三張疑似是掛名Nokia的新機照片。雖然相片中的金屬邊框和疑似Polycarbonate背面物料有著Lumia 930的影子,但據WPDang的消息指,這部新機相信就是下代的Windows Phone 8.1中階機Lumia 830。從照片來看,該新機相信會採用虛擬鍵按鈕,而非實體按鈕。不過,亦有消息指出,圖中背面走Lumia 1020的Oreo鏡頭風格,更讓人猜想該機有可能就是一直真身成謎的Nokia McLaren!

不管如此,Microsoft Devices相信很快會為各位揭開一眾新機的神秘面紗。各位又喜歡這部疑似新機的設計嗎?

資料來源︰Weibo via WPDang , WPCentral

1個留言

  1. Javisteam
    2014 年 07 月 03 日 @ 11:30 下午

    if it’s 1030 where’s xenón flash?? I think maybe 830.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