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8.1]新版原生行事曆App出現退閃問題,修復版本已經進入推送程序。

於下午12:27 2014-7-2 由 編寫

Twitter   joebelfiore  WP8.1 Calendar fix is ready ...

在Windows Phone 8.1中大部份的原生App都從系統中分拆出來獨立成App,所以Microsoft可以從市集中推送更新,而不用透過Windows更新就如Windows 8.1般。Microsoft早前推送了新版本的行事曆更新,但發現新版本不能新增或編輯行事曆中的項目,會出現退閃的情況。

因此WP之父Joe在其Twitter上向受影響的用戶道歉,並表示修復的版本1.0.14127.247已經提交到市集中,用家已經可以下載了!

資料來源:Twitter

下載: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36f9fa1c-fdad-4cf0-99ec-c03771ed741a

1個留言

  1. Harry
    2014 年 07 月 02 日 @ 2:22 下午

    音樂同遊戲獨立成app之後運作速成唔及以前快,次次開親都要等佢load一輪,我真係唔太鍾意,寧願佢變番做系統一部分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