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生Live Tile資料夾將會來到Windows Phone?

於下午12:12 2014-6-30 由 編寫

WP8.1-create-folder

在Windows Phone 8.1上Microsoft開放了開始畫面的三行Live Tile選項,讓用家可以顯示更多的Tile,那讀者們覺得還須要Live Tile資料夾這個功能嗎?根據NokiaPowerUser的報導,他們得到一張相信來自Microsoft的截圖,指導如何在開始畫面新增一個資料夾,方法就和其他系統一樣般把tile拉到另一個tile上就可以建立資料夾。

在截圖中指出如果你想在開始畫面新增資料夾的功能,你需要Windows Phone 8.1 Update才可,小編估計這應該指Windows Phone 8.1 GDR更新吧。

資料來源:Nokia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