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計劃把Windows級的列印功能帶到Windows Phone中。

於下午04:43 2014-6-23 由 編寫

Microsoft.com - Careers

不知讀者們是否須要經常打印文件的呢?小編因工作需要經常需要打印文件的,有時候在電話上改完的文件都想在直接在WP上使用辦公室中的打印機…雖然較早前HP發佈了其產品系列的WP APP可以經無線打印相片等,但就不能打印手機上的文件。

跟據WMPowerUser的報導,Microsoft是有計劃把列印功能帶到WP上的。跟據報導在Microsoft的招聘廣告中提到他們要把Windows平台上的ISVs和IHVs列印功能帶到其他新平台,如電話、平板電腦、XBox等。

如果屬實的話,我們會在未來的WP8.1 GDR更新中見到這個列印的功能嗎。

資料來源:WMPowerUser

2個留言

  1. ming
    2014 年 06 月 23 日 @ 11:03 下午

    值得高興

    回覆
  2. kevin lam
    2014 年 06 月 23 日 @ 11:04 下午

    非常需要呢個功能,望盡快更新!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