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loft賽車新作GT Racing 2登上Windows 8/Windows Phone 8!

於下午08:07 2014-6-20 由 編寫

gtracing2c

gtracing2s2gtracing2s1

Gameloft在Windows平台差不多有著每月一新作的習慣,不久之前就在Windows 8/Windows Phone 8推出旗下的賽車品牌新作GT Racing 2,加上以免費下載為綽頭,相信愛好賽車的朋友都會下載一試吧!

GT Racing 2相對於同廠推出,主打街頭賽車的Asphalt系列,前者就趨於近似Real Racing式的擬真風格。本作有著多達30間名廠製作的67架車,由最初的Alfa Romeo Mito、Renault Clio和Toyota FT-86 II,到名貴的Mc Laren MP4-12C、Ferrari 599 GTO,甚至是成為App Cover的Mazda Furai都可以成為你名下的戰車。在今集,各位可以駕駛著一系列的名車,在13條有著不同天氣的遊戲賽道,挑戰多達1400場賽事。GT Racing 2有著一系列玩法,比如經典比賽、一對一、淘汰賽和超車賽,給各位在單人,甚至是多人比賽一顯身手。

GT Racing 2現已上架,收費全免,支援Windows 8/Windows Phone 8平台。Windows Phone 8版本暫時只支援1GB或以上的記憶體手機規格,並留意下載容量達1007 MB,Gameloft表示將會為512MB手機推出兼容版本。有興趣的朋友快到市集下載了。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2970758a-5ae5-4548-b559-ff4f13a76cc4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Windows 8 Store 下載

Store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