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正在開發Cortana被動式語音啟動?

於下午12:01 2014-6-19 由 編寫

1957736_647174105331214_54006676768826026_o

在Windows Phone 8.1上其中一項最強的新功能就是Microsoft自家的智能語音助理Cortana,小編認為她比其他兩個平台的語音助理更強!現時要啟動她就須要按搜尋鍵(在觀看影片或遊戲中就須要雙擊或長按搜尋鍵),但是Microsoft會不會推出像Moto X的Google Now或IOS 8中的Siri般的被動語音啟動呢?

Twitter   marcusash  Something to think about as ...

Microsoft Windows Phone Cortana 項目經理在其Twitter上回答用家問題時就透露Microsoft的確開發Cortana被動式語音啟動功能!這樣說我們未來可能說”Hi, Cortana”就可以啟動她了!

資料來源:Twitter via WP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