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本地app]變成電腦達人之路-PCM HD+ x ALLMAG

於上午10:58 2014-6-13 由 編寫

PCM HD+ x ALLMAG   Windows Phone 應用程式+遊戲市集  台灣

不知我們的讀者有沒有閱讀電腦雜誌的習慣呢?本地電腦雜誌PCM就聯合ALLMAG為Windows 8.1和Windows Phone 8.1的用戶率先推出一個universal app,令兩個平台的用家都可以享受吧。

小編沒有記錯的話這是首個本地app使用universal app編寫,在Windows Phone 8.1推出後相信會有很多app將會以niversal app編寫縮短開發時間和減少開發成本。

當然如果讀者們有在書報攤買這本電腦雜誌的習慣真是可以考慮一下透過這App訂閱,不用特地去到書報攤購買外還可以支持環保吧!而這個App小編唯一不喜歡的是下載雜誌中的時候一定要保持手機屏幕開啟,不能在背景下載,錯誤關閉的話就需要重新下載,相信如果使用Windows RT中的Background Transfer API會比較好,希望開發商在下個更新可以處理一下這個問題吧!

ALLMAG Ltd 發行的應用程式   Windows Phone 應用程式+遊戲市集  台灣

同時,ALLMAG還推出了另外兩本雜誌的universal app,如果有購買這兩本雜誌的習慣都可以考慮透過app訂閱吧!

下載: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d5127ad0-57fc-4a49-bfc3-b95246271c99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