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新作Maleficent Free Fall同步登陸Windows 8/Windows Phone 8!

於上午01:05 2014-5-16 由 編寫

maleficentffcover

maleficentff1maleficentff2

受到上年推出後大受歡迎的《冰雪奇緣(Frozen)》電影衍生遊戲Frozen Free Fall影響,今年迪士尼再度推出另一款以清寶石玩法作賣點的手機遊戲新作Maleficent Free Fall,為本月尾上畫的迪士尼電影《黑魔后:沉睡魔咒(Maleficent)》造勢。不過迪士尼今次趕及讓Windows Phone 8/Windows 8版本和iOS、Android版同步推出,讓愛好迪士尼作品的朋友可以不需要等待太久了。

有本作中,各位可以扮演著年輕的黑魔女和黑魔后,透過製造3個相同圖案的配對來消除寶石,你可以透過使用不同的特殊能力,例如召喚巫寵渡鴉,或者施展荊棘藤蔓來清除整排或整列的寶石!透過一直進行遊戲,各位除了可以體驗黑魔后的「成魔之路」外,還可以解鎖各種獨特的強化道具使用。一如Frozen Free Fall,本作還是使用了常用的「體力計系統」和In-App Purchase部分,讓各位選擇用錢買「心」和道具在往後使用。

Maleficent Free Fall現已在Windows 8/Windows Phone 8上架。本作乃Universal Windows App,兩個版本都同樣是免費下載,有興趣的朋友就可以經連結到市集下載了!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22f710d9-c248-4db1-a913-4fd97c3744a5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Windows 8 Store 下載

Store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